北京时间4月15日,勇士季后赛重大利好,据名记Shams报道,若库里今日在队内5v5混战训练中感觉良好,那么预计他将在对阵掘金的系列赛首场比赛中完成复出,时隔1个月终于回归,库里本人的目标也是首轮G1重返赛场,也是时隔3年重返季后赛。

  在今年3月17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库里被斯玛特压伤脚踝,因脚踝韧带拉伤而缺席至今,因伤连续缺席12场比赛;昨天库里参加了勇士队内完整的投篮和技巧训练,之后科尔表示库里的感觉很好,将在今天参加全场5对5对抗训练。

  如今名记确认,若库里今天训练后感觉良好,他就会在勇士和掘金系列赛G1复出,科尔:训练状态很好,复出的话会有限时令。

  今天参加格林的播客节目时,库里表示:目标始终都是在G1复出,但就是得继续处理我的疼痛和伤势。目标始终是G1,我对此非常乐观;我就是希望能(在季后赛)出场。我们已经两年没打季后赛了,想来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本赛季,库里出战64场比赛常规赛,场均拿到25.5分6.3助攻5.2篮板,场均投进4.5记三分联盟第一,勇士53胜29负排名西部第三,季后赛首轮再战掘金,系列赛G1将在4月17日上午8:30开打,这将是库里伤愈复出的日子,也将是库里、格林和汤普森三巨头再次合体的日子,勇士再次冲击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