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AC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的比赛。

球队分析

ac米兰

米兰目前意甲第1,多赛一场领先身后的国米2分,近期米兰的状态并不理想,面对实力比较一般的博洛尼亚与都灵,连续遭遇了两场0-0的平局,近期米兰的进攻火力非常薄弱,最近7场比赛只打进了3粒进球。目前米兰队内有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前场的伊布、卡斯蒂列霍,后场的克亚尔、罗马尼奥利、弗洛伦齐等人都无法登场。

热那亚

热那亚本赛季的状态比较一般,目前还在降级区徘徊,距离安全区有3分的差距,热那亚近期的状态也比较一般,遭遇了一波2连败。与米兰一样,热那亚近期的进攻火力同样非常薄弱,同样是7场比赛只有4粒进球。目前热那亚也有不小的伤停影响,队内有多大6人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米兰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在联赛与意大利杯中分别有过一次交手,联赛中米兰客场3-0取胜,意大利杯中双方常规时间战成了1-1,米兰在加时赛中打进两球最终晋级。

这场比赛米兰获得了1.5的支持,支持力度看起来是非常充足的,进球数是2.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异常保守,而且攻击火力也比较一般,此番2.5的界线看起来比较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米兰-1.5

大小球推介:2.5大

比分推介:3-0、3-1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