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当没有詹姆斯比赛的日子,你寂寞吗?美国名嘴、头号詹黑Skip不会放过黑詹姆斯的机会,他模仿詹姆斯前一天的推特模式,再度调侃詹姆斯的湖人甚至都没进附加赛。

在前一天的西部附加赛当中,贝弗利所在的森林狼逆转击败快船,成功获得西部第7号季后赛种子,贝弗利也是延续生涯必进季后赛的定律(除了因伤报销的两个赛季,其余8个赛季全部晋级季后赛)。贝弗利赛后极为兴奋,脱衣冲上技术台飙泪庆祝。

对此,詹姆斯当时更新社媒了,发了十个笑哭的表情,无疑是被贝弗利的表演给弄的无语了。

如今美国名嘴、头号詹黑Skip模仿詹姆斯,不仅也是发了十个笑哭表情,同时也写道,“詹姆斯不得不在推特上,去评价贝弗利的球队赢得附加赛,因为他的湖人,甚至都没打进附加赛。”

不过对于Skip的言行,网友却是一边倒的鄙视,甚至是吐槽Skip才是内心慌的一批,因为他最大的摇钱树詹姆斯没进季后赛,他得少了太多流量,还得各种想办法蹭詹姆斯的热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