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NBA附加赛,鹈鹕vs马刺,比赛中镜头给到了坐在替补席上作壁上观的状元秀锡安!锡安因为伤病依旧无法出战,但他的穿衣打扮以及体型也引起了场边观众的热议。

  锡安今日的打扮是一身格子西装,西装革履的他是佩戴了一夸非常夸张的大金饼项链,对此也有球迷调侃:“饿了就可以来一口。”

  皮归皮,但比赛一开始鹈鹕处于劣势,不过鹈鹕之后逐渐追上比分并且建立起优势,锡安也面露笑容。此前根据报道,锡安正在参加低强度的5v5对抗训练,目前恢复不错,但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不过从现在画面来看,锡安的体型还是没有控制好,对于这位顶级天赋的状元秀来说,降低体重才是他目前最需要做的。

  很实际的就是,锡安养伤整整一个赛季,还是胖了不少,体型严重走样。此前也有记者晒出了锡安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的360度暴扣,但NBA名嘴,也就是著名詹黑Skip则表示:“锡安的赛前热身暴扣视频中,他看起来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加重了,并且他努力站起来,落地后看起来有些有心无力,然后他小心谨慎走开了,这是一个很不好的迹象。”

  很实际的就是,这个体重他还敢扣篮,不知道膝盖到底能受得了吗?21岁的锡安,之前的数据显示体重128千克,1米98的身高,但如今来看似乎体重不知250斤了!他天赋溢满,但如果没有及时减重,很有可能会成为又一位NBA水货状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