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第一个比赛日结束之后,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艰难保住了胜利,淘汰了卫冕冠军蓝军切尔西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名额,而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更是爆出了最大冷门,在首回合获胜晋级前景仍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做客安联球场逼平了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两支西甲球队挺进四强占据了半壁江山!

  而在第二个比赛日当中,同样来自西甲的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登场,由于首回合只以0-1的比分输球,让不少球迷对于他们仍然抱有幻想,如果他们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淘汰争冠最大热门曼城,那么本赛季的欧冠四强将上演西甲三英战吕布的戏码,不过瓜迪奥拉领军的蓝月军团捍卫了英超的荣誉,在客场艰难0-0逼平了下半场疯狂进攻的马竞,最终和红军利物浦携手杀入欧冠四强,半决赛的两组对决都是英超和西甲的强强对话,而且从实力来看,利物浦和曼城都具备一定的优势,这也是外界看好他们有望在欧冠决赛上演红蓝大战的原因!

  其实在本赛季的欧冠八强对阵出炉之后,外界更加看好三支英超球队闯入欧冠四强,利物浦面对八强当中唯一的非五大联赛球队本菲卡有着明显的优势,他们晋级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曼城的对手马德里竞技,虽然是上赛季的西甲冠军,但是他们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不佳,而且蓝月军团则气势如虹各项赛事都在高歌猛进,从整体实力和表现来看,曼城晋级的概率无疑是更大的。

  至于关注度最高的卫冕冠军切尔西和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巅峰对决,休赛期对阵容再度升级的蓝军晋级前景也更被看好,毕竟如今的皇马中后场老化严重,想要扛住蓝军的冲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银河战舰还是展现出了自己欧冠之王的风采,凭借本泽马两回合4粒进球,艰难淘汰了蓝军,让英超三强会师欧冠四强的美梦破碎。

  第二个比赛日登场的利物浦和曼城也都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相比于利物浦和本菲卡的进球大战,曼城和马竞的闷平更加惨烈,床单军团在场上不断用凶狠的犯规去阻挡曼城的进攻,而且在下半场加强进攻之后,也多次让曼城的门前拉响了警报,好在蓝月军团靠着众志成城的防守,将0-0的结果保持到了最后,也捍卫了英超的荣誉,在四强当中和西甲平分秋色。

  两组半决赛的对阵分别是利物浦对决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马德里大战曼城,虽然比利亚雷亚尔淘汰了南大王拜仁,但是实力上的劣势,让他们很难继续创造奇迹淘汰利物浦,而曼城如今的战斗力也在银河战舰之上,这也是非常多的球迷更加看好利物浦和曼城两大英超顶级豪强,有望在欧冠决赛再一次上演红蓝大战的原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