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5日,欧联杯八强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开打,凌晨3点将有巴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的比赛。

球队分析

巴萨

冬歇期之后巴萨的不错状态一直持续到了现在,从去年12月份到现在,巴萨已经各项赛事24场不败了,在首回合与法兰克福战平之后,巴萨回到联赛与莱万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凭借吕克.德容的绝杀,3-2赢下了比赛。目前巴萨队中有一些伤员陆续归队,德佩、德斯特双双伤愈,皮克虽然入选了与法兰克福比赛的大名单,但这场比赛他应该不会出场。法蒂、罗贝托、乌姆蒂蒂、阿尔维斯等人都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目前只在德甲第9的位置,想要获得下赛季的欧战门票是比较困难的,所以现阶段他们可能会将所有精力投入到与巴萨的这场欧联杯比赛中。法兰克福的状态近期也比较一般,在首回合与巴萨战平之后,联赛中他们1-2输给了弗莱堡。法拉克福近期的伤停情况是比较严重的,队内伤停名单上有多大8名球员。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巴萨获得了1.25上升到1.5的支持,在首回合战平的情况下,巴萨这场比赛需要使出全力了,一个上升的支持力度看得出外界对于巴萨是比较有信心的。进球数是2.75上升到3的界线,一个上升的界线看起来也支持较多进球的产生。

个人推介:巴萨-1.5

比分推介:3-0、3-1

大小球推介:3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