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方式离开曼联。这位29岁的球员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一个悲惨的赛季,在索尔斯克亚和临时教练拉尔夫-朗尼克的带领下,他几乎没有得到任何机会。他只获得了一次英超首发的机会,在所有比赛中只出场391分钟。这位攻击型中场球员在合同到期后将离开,这并不奇怪,但他将加盟哪支球队呢?

罗马

  林加德现在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是意甲,罗马在这场争夺中占据领先地位。林加德与斯莫林和亚伯拉罕进行了交谈,这两位英国人在罗马享有成功的职业生涯。罗马有一个强大的前曼联员工聚集地,姆希塔良和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也在那里。

AC米兰or国际米兰

  意大利的另一个可能目的地是米兰——包括AC米兰和国际米兰。林加德在三月份飞往米兰休息时,与另一名前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会面,引发了转会到圣西罗的传闻。米兰正在积极寻找皮奥利4-2-3-1阵型中的进攻型中场。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转会主管马洛塔以善于运作自由转会而闻名,他会抓住机会签下林加德。

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试图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期签下林加德,他们本来希望得到他们的球员,直到朗尼克拒绝让这位中场离开。世界足坛最富有的俱乐部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继续追求林加德。在经济上,纽卡斯尔将为他提供最好的报价。林加德面临的问题是,他是否想再等一年再回到欧洲赛场。他今年晚些时候就30岁了,可能不想再等了。

西汉姆

  在2020-21赛季的下半段,林加德租借到西汉姆度过了一个辉煌的半个赛季。在这段时间里,他在16场比赛中打进了令人震惊的9个进球,并提供了4次助攻,将西汉姆带入了欧罗巴联赛。林加德和西汉姆联主教练莫耶斯本想完成永久转会,但交易无法达成。今年夏天,西汉姆肯定会再次加入追求他的行列。

阿森纳

  阿森纳是一个稍微意外的选择,在过去几年里,阿森纳与林加德有着密切的联系。阿森纳拥有史密斯-罗和厄德高等进攻型中场球员,但最近几周,枪手阵容暴露出缺乏经验的问题。今年早些时候看起来他们已经准备好重返冠军联赛,但现在他们有可能错过比赛。林加德的经验正是这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所需要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