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鹈鹕正在主场与马刺展开附加赛争夺,鹈鹕内线核心锡安佩戴大金链子到场观战。如今美记Cassidy Hubbarth透露,锡安固然已经恢复5对5训练,但距离复出还有很大距离,但他目前不可能复出驰援鹈鹕。

作为昔日选秀的状元郎,锡安被誉为天赋异禀,但同届的榜眼莫兰特率领灰熊高居西部第二,也是成为超级新星,而锡安本赛季因伤一场未打,甚至是体型走形引发争议。

在鹈鹕对决马刺附加赛的赛前,锡安在场上大秀扣篮,无疑令人惊喜,也是令外界猜测,他是否能够驰援复出,去帮助鹈鹕争夺季后赛席位。

不过根据美记Cassidy Hubbarth报道,“虽然锡安已经恢复开始进行5对5训练,但主要是与替补球员,去进行强度非常低的对抗。锡安在今日赛前,他完成不错的扣篮表现,但距离复出仍有很大的距离。即便是鹈鹕今日击败马刺过关,他也不可能出现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更不用说之后去对阵太阳的首轮比赛。”

毫无疑问,锡安距离复出还有长远的距离,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不大,而今夏锡安面临续约的问题,也将是鹈鹕的难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