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NBA附加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113-103击败马刺。本战过后,鹈鹕将与快船再打一场附加赛,竞争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席,胜者将以八号种子身份晋级季后赛,并在首轮对阵太阳。马刺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麦科勒姆轰下32分,英格拉姆27分,瓦兰22分,三叉戟合砍81分!鹈鹕最多领先21分,马刺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还是不敌鹈鹕。鹈鹕和快船争夺西部第八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6日打响。

数据统计

马刺:瓦塞尔23分7记三分,约翰逊15分5篮板4助攻,珀尔特尔16分9篮板,穆雷16分9篮板5助攻,沃克12分,理查德森12分

鹈鹕:麦科勒姆32分6篮板7助攻,瓦兰丘纳斯22分14篮板,英格拉姆27分5篮板5助攻,琼斯12分、阿尔瓦拉多12分

本场之星: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瓦兰

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鹈鹕三位球星均发挥出色,携手淘汰马刺,将与快船竞争西部最后一席!

比赛花絮

赛前,锡安连秀各种暴扣!他还不能出战,但恢复取得了一些进展。

全美直播乌龙,介绍波波的资料出错!上面显示波波维奇只拿到4个冠军,而实际上他夺得5次冠军(1999、2003、2005、2007、2014)。

高光时刻

英格拉姆冲进内线,隔扣扎克-科林斯!

莺歌击地妙传,墨菲空中对抗科林斯后打进!

首节结束前,琼斯压哨上反篮命中!

瓦塞尔三分命中,他成为马刺上半场的头号火力点。

麦科勒姆三分命中! 他在上半场就拿下27分,手感火热!

心理阴影面积多大?琼斯一个回合连续封盖和抢断珀尔特尔!

瓦兰接麦科勒姆妙传,单手劈扣!

比赛回顾

  首节,麦科勒姆上篮得分,为鹈鹕先拔头筹。瓦塞尔连中三分,马刺回敬一波8-0。英格拉姆连续得分,还隔扣科林斯,帮助鹈鹕打出一波14-4。科林斯勾手得分,墨菲三世高难度上篮命中,理查德森中投得分,马刺追平鹈鹕。麦科勒姆罚中两球,琼斯压哨上篮命中,首节结束,鹈鹕26-22领先马刺,英格拉姆单节11分。

  次节,沃克三分命中,麦科勒姆连拿7分。沃克继续得分,阿尔瓦拉多三分命中,英格拉姆中投得分,鹈鹕已经领先10分。瓦塞尔接连命中三分,珀尔特尔上篮得分,约翰逊罚进两球后,马刺将分差迫近到两分。理查德森、麦克勒姆互飙三分。阿尔瓦拉多再中三分,麦科勒姆又连得7分。半场结束,鹈鹕61-50领先马刺,麦科勒姆单节19分,投篮7中7。上半场,鹈鹕的麦科勒姆已经轰下27分,英格拉姆13分,阿尔瓦拉多10分,马刺的瓦塞尔12分。

  易边再战,英格拉姆连拿4分,穆雷打成2+1,琼斯三分命中,鹈鹕已领先15分。珀尔特尔、瓦兰接连上篮得分。麦科勒姆中投得分,珀尔特尔打成2+1,琼斯三分再中。瓦兰连拿8分,将分差拉开到21分。约翰逊连拿6分,麦科勒姆三分命中。三节战罢,鹈鹕92-75领先马刺。

  末节,英格拉姆、马绍尔中投得分,鹈鹕领先21分。约翰逊连续得分,理查德森、瓦塞尔三分命中,马刺打出一波16-1,追到只差6分。英格拉姆中投得分,瓦兰勾手命中, 英格拉姆中投再中,鹈鹕又把分差拉开到12分。瓦塞尔三分命中,英格拉姆再次得分,琼斯、瓦兰连续暴扣,保住领先优势。最终,鹈鹕击败马刺,将和快船竞争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