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当中,英超豪门蓝军切尔西和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联袂为球队奉献了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大战,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当中,状态火热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在斯坦福桥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取得了3-1的领先,这也一度让大部分球迷都认为晋级悬念已经被终结,但是作为卫冕冠军的蓝军切尔西并没有放弃,在双方次回合的伯纳乌之战当中,图赫尔果断变阵弃用了表现不佳的“杵桩王”卢卡库,而是祭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安排了哈弗茨、维尔纳和芒特的进攻三叉戟,并且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比赛当中一度连进3球,客场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看到了上演惊天大逆转的希望!

  不过作为欧冠之王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并没有因为大好局面被浪费,而陷入到慌乱的局面当中,随着卡马文加和罗德里戈两名小将的登场,银河战舰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莫德里奇标志性的外脚背传球助攻罗德里戈打进一球,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加时赛当中,本泽马再一次进入到了本泽暴王龙的状态,一记头槌破门,帮助银河战舰涉险过关,两回合大比分3-2淘汰了卫冕冠军切尔西,赛后不少球迷都纷纷表示,看到银河战舰的表现,姆巴佩应该有了更充足说服自己的理由登陆伯纳乌了!

  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比赛的过程,相信会让不少球迷都感觉似曾相识,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银河战舰遭遇到了阵容超豪华的法甲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队,首回合大巴黎凭借着姆巴佩最后时刻的绝杀,首战告捷取得了领先优势,次回合大巴黎再度进球,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

  但是在下半场本泽马爆发连进2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大巴黎场上的球员,给屏幕前球迷最大的感受,就是完全慌了,进攻急躁防守端又手忙脚乱,最终让本泽马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率领银河战舰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将大巴黎挡在了欧冠八强的门外。

  而皇马面对卫冕冠军下半场陷入更加艰难的处境时,他们所展现出的从容和坚韧,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完全不具备的,这不是通过背后的金主疯狂砸钱能够弥补的,这也就是所谓的传统豪门的底蕴,皇家马德里所谓的欧冠DNA,以及他们在欧冠赛场的巨大成就,也离不开他们多年的积累。

  银河战舰如今的意中人法国超新星姆巴佩,正在面临着大巴黎疯狂的金钱攻势,据悉为了能够说服他留下,大巴黎开出了1.5亿欧元签字费和5000万欧元年薪的丰厚待遇,但是在看到皇马和大巴黎面对逆境时的不同表现,姆巴佩应该清楚,如果想要获得直接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奖杯,加盟银河战舰是最正确的选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