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主场115-108击败骑士,赢下附加赛的胜利,以东部7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的首轮对手将是排名东部第2的凯尔特人。欧文15投12中,贡献34分12助攻,他的前12次出手全部命中。杜兰特贡献25分11助攻。篮网最多领先骑士22分,骑士末节一度缩小分差到个位数,还是不敌篮网。骑士将对阵老鹰和黄蜂附加赛的胜者,争夺东部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数据统计

骑士:加兰34分5助攻2抢断,莫布利19分7篮板2盖帽,乐福14分13篮板,马尔卡宁13分3抢断,勒维尔12分7篮板7助攻,朗多7分9助攻

篮网:欧文34分12助攻,杜兰特25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3盖帽,德拉蒙德16分8篮板,布朗18分9篮板8助攻3抢断,克拉克斯顿13分9篮板5盖帽

本场之星:欧文+杜兰特

欧文本场前12次出手全中,状态火热。杜兰特也发挥出色,连续两场助攻上双。两大球星联手帮助篮网击败骑士,晋级季后赛!

比赛花絮

西蒙斯场边轻松观战,有记者调侃他穿着凯尔特人绿。附加赛击败骑士后,篮网的季后赛首轮对手正是凯尔特人。

欧文10投10中后,与杜兰特勾手指庆祝!

德拉季奇防守时抓到加兰重要部位,被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高光时刻

杜兰特钉板大帽马尔卡宁!

杜兰特助攻德拉蒙德扣篮!

欧文打板中投命中!

莫布利晃飞德拉蒙德,单手劈扣!

欧文半场结束前高难度中投压哨命中,上半场欧文9投9中,独得20分!

欧文助攻德拉蒙德轻松暴扣!

杜兰特送出击地妙传,布朗完成扣篮!

杜兰特突破扣篮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欧文上篮得分,德拉蒙德扣篮。加兰中投命中,莫布利连送两记扣篮。勒维尔打成2+1。杜兰特大帽马尔卡宁,德拉蒙德扣篮得分。加兰连得4分,杜兰特中投命中,欧文连中两球,篮网领先9分,骑士被迫叫停。暂停回来,杜兰特连拿4分,欧文、乐福互飙三分,德拉季奇、米尔斯连中三分,克拉克斯顿中投命中,篮网打出一波10-0。首节战罢,篮网40-20领先骑士。欧文11分,杜兰特8分6助攻。两人手感火热,合计8投8中。

  次节,乐福勾手得分,朗多上篮得分,骑士打出一波6-0。欧文中投得分,乐福三分命中,骑士将分差缩小到13分。米尔斯三分命中,马尔卡宁、莫布利连送扣篮,欧文三分命中,斯蒂文斯连拿5分,欧文中投再中。加兰三分命中,欧文压哨高难度中投也进。半场结束,篮网57-43领先骑士。欧文9投9中,得到20分,杜兰特12分5篮板7助攻,加兰10分,乐福11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莫布利中投命中,德拉蒙德连送暴扣,欧文三分命中,德拉蒙德内线得分,篮网将分差拉开到22分。勒维尔、布朗互飙三分,莫布利打成2+1。德拉蒙德、莫布利接连扣篮,欧文连拿4分。马尔卡宁扣篮,加兰上篮得分,乐福三分命中,骑士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12分。杜兰特扣篮得分,奥斯曼两罚两中。三节战罢,篮网85-73领先骑士。

  末节,欧文中投命中,已经12投12中,他的第13次出手终于投丢。德拉季奇一级恶意犯规,加兰突然爆发,连得9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杜兰特三分命中!勒维尔连拿4分,布朗、克拉克斯顿接连扣篮,马尔卡宁也送上暴扣,杜兰特连续中投得分,篮网仍领先10分。朗多上篮得分,克拉克斯顿完成扣篮,加兰、布朗上篮得分。加兰三分命中,已无力回天,杜兰特欧文罚球命中,最终,篮网力克骑士,晋级季后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