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队举办了赛季总结会,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经纪人暂时没有和管理层就续约一事展开交谈,但他想为球队再赢下一个总冠军。据NBA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在今年休赛期将不会和湖人续约,而是等到合同到期之后再考虑。

  阿米克还说道:“詹姆斯的目标是自由和灵活性,所以他不会与湖人提前续约,他想把身上的合同先执行完,而不是夏天和湖人签下一份2年合同,他想要回到一年一签的完美方式。”另外,阿米克还提到,詹姆斯将致力于和他的儿子布朗尼一起打球,但后者最早也要等到2024年才能参加选秀。而一年一签的方式有助于詹姆斯实现与布朗尼并肩作战的愿望。

  詹姆斯在2014年回到骑士之后,基本都是以一年一签的形式完成续约。在2015年的时候,他跳出了合同与球队重新签订了一份两年4697万美元的合同,而在2016年夺冠之后,他重复了上一年的操作,但这次他签的是一份3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这一份合同詹姆斯执行了两年,然后在2018年的时候选择跳出合同与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

  对于詹姆斯暂缓与湖人续约这件事,球迷们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球迷说:“詹姆斯只是想和他儿子打球。”但也有球迷表示:“人们并不能用这件事指责詹姆斯,骑士和湖人都在詹姆斯的帮助下拿到了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