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NBA附加赛篮网对决骑士。整场比赛,欧文15投12中,拿到了34分12助攻,造不败神迹,从上半场到比赛结束,他持续占据热搜第一。

  生涯第一次打附加赛,欧文火力全开。比赛的上半场,欧文引发了全美热议,冲上了热搜第一,前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盛赞,“凯里是个天才。”

  半场最后一攻,欧文跟时间赛跑,面对骑士两人防守,他突破急停漂移跳投,压哨命中。这记高难度压哨点燃了全场,篮网板凳席队友直接站起来欢呼庆祝。

  这记压哨也成了欧文上半场的一个缩影。事实上,从比赛一上来,他就手感火热。第一节他上场10分钟,5投5中,三分1中1,已经砍下11分4助攻。

  第二节欧文延续百分百命中率,半场打完,他9投9中,轰下20分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欧文生涯第六次常规赛/附加赛半场全中(至少5次出手),此前5次,欧文所在的球队都赢了。

  下半场欧文百分百命中率还在继续,三节结束,他11投全中,拿到了29分9助攻。直到第13次出手,欧文才首度投丢。但是在这之前,他12投全中。

  尽管骑士一度追到了只差6分,但是关键时刻,杜兰特也站出来,连续跳投命中。还剩21秒,欧文突破之后妙传布朗,后者上篮命中,杀死比赛,欧文霸气招呼球迷提前庆祝。这一战,欧文毫无疑问是头号功臣。而且,重要的是,他生涯半场全中(至少5次出手)比赛,所在球队6胜0负,保持不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