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欧冠八强次回合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利物浦vs本菲卡的比赛。

球队分析

利物浦

两队首回合,利物浦客场3-1拿到了胜利,带着2球的优势回到主场,利物浦的晋级看起来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目前利物浦在联赛中排名第2,落后曼城1分,上周末利物浦与曼城进行了红蓝大战,对于这场联赛的争冠战,利物浦非常重视,没有进行轮换,派遣了最强阵容应战,与本菲卡的这场比赛,由于优势已经比较大了,利物浦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毕竟一周三赛,球员的体能可能会吃不消。好在利物浦近期的阵容是非常齐整的,而且面对本菲卡他们的优势比较大,给克洛普调整的空间还是挺足的。

本菲卡

本菲卡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没有了争冠希望,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3,落后榜首的波尔图15分,首回合输给利物浦之后,回到联赛本菲卡3-1战胜了积分榜垫底的比兰尼塞斯,与比兰尼塞斯的这场比赛备受关注的小将努涅斯完成了帽子戏法,此外本菲卡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一定的轮换,魏格尔、维尔通亨等人都没有出战,看起来他们还是想要在客场与利物浦博一把的。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利物浦获得了1.5上升到1.75的支持,这个支持对比首回合是有两档的上升,看得出外界对于利物浦这场的信心还是很足的。进球数是3.25上升到3.5的界线,这场比赛劣势巨大的本菲卡必然要攻出来,这样的话,利物浦的进攻空间就会变得很大了。进球数可能就要多一些了。

个人推介:利物浦-1.75

比分推介:3-1、4-1

大小球推介:3.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