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勇士官方更新了斯蒂芬-库里的伤情。官方写道:“勇士后卫库里因伤缺席了最后12场常规赛,继续在他的恢复中取得进展。上周他逐步开始各项个人球场训练(包括投篮、跑步),并可能在本周的某个时刻恢复全队合练。本周末(季后赛首战)能否上场还没确定,这取决于他的恢复。”

  勇士和掘金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上午8点30分打响。2021-22赛季常规赛,库里场均25.5分5.2篮板6.3助攻。勇士跟队记者斯雷特解析了库里伤情的三大悬念——

悬念一:库里季后赛首战回归现实吗?

  目前来看,库里能否在季后赛首战回归,是一件真的还没确定的事。在未来的几天,他的脚有什么样的反应将非常重要。勇士主教练科尔告诉记者,库里在回归之前进行那一场队内训练赛是必要的。勇士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安排一场队内的训练赛。

  届时,库里的脚是否感觉好到让非常谨慎的训练师Rick Celebrini让他允许参加队内训练赛?他参加训练赛后第二天的感觉如何?这都是决定库里能否参加首战的关键条件。

悬念二:若库里回归,我们能期待些什么?

  库里回归的第一场比赛,应该会有时间限制,而且他的状态可能会有些生锈。斯雷特表示,自己并不指望能看到他回归首战就砍下36分,命中9个三分或者打上41分钟。

  不过从历史上来看,库里从伤病中恢复装填的速度比大多数球员都快,而且能很快找回手感,当然,对方的防守也会像往常一样疯狂针对他。

悬念三:若库里继续休战,没有他的勇士如何赢球?

  斯雷特认为普尔将成为一个使用率很高的角色,他会像库里那样打球。本赛季的最后六周,普尔的状态很好,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汤普森近期的状态也很不错,勇士最后6场常规赛,汤普森有4场至少得到33分。如果他有出色的表现,勇士真的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然后勇士需要更好地防守,本赛季他们能打出18胜2负的开局,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防守。格林的回归很重要,他的存在能让勇士的防守变得更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