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31轮战罢之后,西班牙媒体评选出了本轮的最佳阵容,凭借绝杀塞尔塔的表现,中国国脚武磊入选。除了武磊之外,皇马和巴萨两支豪门球队成为最佳阵容的大赢家。

  武磊连续21轮西甲进入替补席,不过与塞尔塔的比赛,武磊获得了20多分钟的表现时间,而非此前的垃圾时间替补出场。在球队0-0和塞尔塔处于胶着的情况下,武磊第88分钟完成绝杀,帮助西班牙人1-0击败对手,积分榜上也反超对手。

  西班牙媒体赛后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中,武磊成为最佳阵容的3前锋之一,另外2名前锋分别是奥萨苏纳的布迪米尔和巴萨的卢克-德容。

  最佳11人阵容的大赢家则是属于皇马和巴萨,巴萨除了德容之外,门将特尔施特根和后卫埃里克-加西亚也入围,皇马则有巴斯克斯和卡塞米罗2名中场球员入选。

  其他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包括了塞维利亚的迭戈-卡洛斯、皇家社会的诺曼德、皇家社会的大卫-席尔瓦、比利亚雷亚尔的佩德拉萨以及奥萨苏纳的布迪米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