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公布第25周的周最佳得主,西部东契奇打出场均30+9+10,率独行侠取得3战全胜当选;东部恩比德打出接近场均39+14,率费城取得3胜1负当选。

根据NBA官方晒出的数据,在上周的比赛当中,东契奇带队取得3战全胜战绩,他个人场均得到30.3分9篮板10助攻,无疑是极具攻传统治力,成功斩获西部周最佳。

只是如今东契奇遭遇伤病侵袭,他在常规赛收官战受伤,根据名记Marc Stein的报道,东契奇今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球队方面已经确认其遭遇小腿拉伤,且目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无疑恐影响独行侠的季后赛前景。

至于东部周最佳则是花落恩比德,他在最后几场比赛开启疯狂“刷数据”模式,成功逆袭反超詹姆斯斩获得分王,也是恩比德生涯首次收获得分王荣誉。

在上周恩比德带队取得3胜1负战绩,而他场均轰下38.7分14.3篮板2.7助攻。只是恩比德能否打破自从2000年奥尼尔之后,所有得分王均无缘单季总冠军魔咒,无疑是相当令人期待之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