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英超争冠和争四备受关注,曼城和利物浦可能要到最后时刻才会决出冠军的归属,同时争四的争夺更为激烈,目前孔蒂执教下的热刺占据主动权,阿森纳还有反超希望,曼联距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渐行渐远。

  最近7轮联赛,热刺拿到18分,同期仅次于利物浦的19分,战绩为6胜1负,唯独输给曼联,新一轮联赛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热刺控球率仅有48%且被对手完成19脚射门情况下,依然取得4-0的大胜,豪取一波3连胜。

开场第3分钟,哈里-凯恩射门被封堵后,孙兴慜反应迅速左脚抽射破门,帮助热刺1-0取得梦幻开局。

第49分钟,洛里送出长传,凯恩头球摆渡,库卢塞夫斯基一对二强行射门入网,帮助热刺2-0扩大比分。

第65分钟,罗梅罗送出长传,凯恩头球后蹭,孙兴慜前插形成单刀,最后推射稳稳打进,帮助热刺3-0领先。

第7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倒三角传中,孙兴慜直接一脚抽射入网,帮助热刺4-0锁定胜局。

  67分钟时间上演帽子戏法,被称为“亚洲C罗”的孙兴慜,再一次闪耀英超赛场。这是孙兴慜生涯第二次在英超戴帽,与C罗英超生涯戴帽次数持平,此外,孙兴慜是第六位英超造访维拉公园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以及成为热刺队史第四位两个赛季英超进球15+的球员。

  目前孙兴慜在英超射手榜以17球排名第二,仅次于打进20球的萨拉赫,利物浦前锋包括5个点球,因此除去点球,孙兴慜成为本赛季英超非点球进球最多的球员。

  毫无疑问,孙兴慜在英超进球犹如探囊取物,非常轻松,并且射术非常高,这一点武磊做不到,更不要奢望在五大联赛上演帽子戏法。

  凭借这场4-0的大胜,热刺积分达到57分,继续排名第四,并且甩开少赛一轮的阿森纳3分且领先10个净胜球,占据争四主动权。身后的曼联,已经被热刺甩开6分,争四渐行渐远。

  接下来三轮,热刺分别对阵布莱顿、布伦特福德、莱斯特城,有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球队上一次踢欧冠联赛,还是2019-2020赛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