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赛季总结采访,湖人正式解雇沃格尔,这位19-20赛季的夺冠教头最终也成了背锅侠。当然了,湖人赛季总结采访包括威少、詹姆斯、霍华德等都出席了!霍华德一番话令人动容,面对镜头再度表达衷心,或许他真的愿意在湖人终老,湖人也确确实实该重用这位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

  霍华德谈及是否想要留在湖人,他说:“我不想要离开,我喜欢这里,我觉得我还可以打很多年,现代的医疗加上我对于如何照顾身体的认识的提高,这些都是帮助到了我!”

  随后,霍华德被问及04年的球员中只剩下他和伊戈达拉以及阿里扎还在联盟中效力,对此霍华德则表示:“对于这项运动,以及在这个联盟中打这么久,我感到十分感激。这真的是一段很长的旅程,但是我想要继续打下去,我觉得自己还能打很久,我也明白如何懂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湖人无缘附加赛等同于无缘季后赛,最让人心疼的或许不是詹姆斯也不是威少!毕竟,詹姆斯和威少都是年薪几千万的球员,在NBA里要么拿着大合同,要么冲总冠军,成功总得二选一吧!可对于霍华德、安东尼这样子的老将呢?

  他们没有詹姆斯、威少那样子的大合同,霍华德拿着1年264万美元的年薪打出了顶级的表现,赛季至今场均16.2分钟能够得到6.2分5.9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2%,甚至三分命中率也有53.3%。

  只能说,湖人不该辜负霍华德的期盼,作为19-20赛季湖人的夺冠功臣,这位老将值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你看他现在连三分都开发起来了,比赛中也有多次命中三分,1年264万美元底薪,湖人真的是赚到了,真的,别再辜负霍华德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