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詹姆斯已经提前因伤结束赛季,如今詹姆斯更新社媒,晒出自己与妻子、小女儿zhuri一起看电影的甜蜜时光。对于37岁的老詹而言,他已经提前开始假期,也是生涯第4次如此早开始休赛期。

37岁的詹姆斯终究还是败给时间与伤病,他本赛季并未能够率领湖人挺进季后赛,甚至是附加赛也未能晋级。詹姆斯湖人生涯前四季第2次无缘季后赛,也是生涯19个赛季第4次无缘季后赛。

对于还处在养伤模式的詹姆斯而言,他如今已经回归家庭开启休假模式。詹姆斯晒出了一小段视频,他自己与妻子并未露面,而是小女友坐在他们边上,他们在一起看一部名为《海扁王》的电影,其主演是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

詹姆斯还写道,“爸爸和小公主的电影时间,实在是是太美妙了!妈妈在我们身上睡觉呢!哈哈哈。”

对于詹姆斯而言,他职业生涯19个赛季有15次打进季后赛,其中有10次率队打进总决赛,属于他陪伴家人的时光,相较于其余球员无疑要更少,如今好好陪伴家人也不失为一桩美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