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欧冠八强淘汰赛次回合打响,凌晨3点将有皇马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

球队分析

皇马

两队首回合皇马客场3-1取胜,皇马目前西甲第1,多赛一场领先身后的巴萨12分,榜首的位置十分稳固。近期皇马的表现不错,虽然3月底有过0-4惨败给巴萨的经历,不过之后他们很快就调整了状态,各项赛事打出了3连胜。在最近一场2-0战胜赫塔菲的比赛中,皇马进行了一定的轮休,莫德里奇、克罗斯、卡瓦哈尔、门迪等人都没有登场,本泽马、阿拉巴则没有打满全场。目前皇马队中有一定的伤停情况,阿扎尔、约维奇两人有伤在身,米利唐则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出战这场与切尔西的比赛。

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英超第3,少赛一场落后第一的曼城12分,争冠希望已经不大了。切尔西最近的状态一般,除了1-3输给皇马的首回合比赛外,他们还在联赛中1-4输给了布伦特福德,好在最近周末的联赛中,他们6-0战胜了南安普顿一扫颓势。与南安普顿的比赛,切尔西也做出了一定的轮换,阿兹皮利奎塔、若日尼奥没有登场,哈弗茨则是只踢了半场。目前切尔西也有一定的伤停影响,卢卡库、巴克利、奇尔韦尔、奥多伊等人都确定将会无缘这场与皇马的生死战。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皇马占优,这场比赛皇马获得了0.25下滑到0的支持,坐镇主场的皇马甚至连最基础的让步都没有拿到,看得出外界对于他们并不是很有信心。进球数是2.5上升到2.75的界线,一个上升的界线看起来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切尔西0

比分推介:1-2、1-3

大小球推介:2.7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