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湖人也结束了最后一战。根据名记woj报道,湖人主帅沃格尔执教了最后一场比赛,换句话说,他将离开湖人帅位。

这场赛季收官战,湖人打得相当拼,他们把比赛拖入了加时,并且最终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整场比赛,里夫斯轰下31分16篮板10助攻,狂刷纪录。蒙克也拿到了生涯新高41分,此外塔克10分、加布里埃尔14分10篮板、约翰逊15分8篮板。

但是,这样一场胜利已经无关紧要,湖人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对拥有詹姆斯、浓眉和威少的湖人来说,这样的结局自然是巨大的失败。

如今,沃格尔成为了替罪羊,消息源透露,湖人将解雇主帅沃格尔,预计周二告诉他这一决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湖人新任主帅没有领跑者。

沃格尔下课不让人意外,但是,浓眉表达了对他的惋惜之情,赛前,浓眉表示,在他所拥有过的教练中,沃格尔是他最喜欢的教练之一,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且会为他的球员而战。他觉得沃格尔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来执教完整且健康的球队。

执教湖人三个赛季,沃格尔带队拿到了127胜98负的战绩,具体如下:2019-20赛季 湖人52胜19负 西部第一(最终夺冠)

2020-21赛季 湖人42胜30负 西部第七(止步首轮)

2021-22赛季 湖人33胜49负 西部第11(无缘附加赛/季后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