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姆巴佩和哈兰德的消息都有,但好像都是高价合同离队,转会传闻无非就那么几支取得,曼城、皇马和巴黎,简单看看这个消息吧,其实不到夏季,谁也不知道哈兰德和姆巴佩到底会有什么决定。

姆巴佩的选择很明确了,要不留在巴黎,要不去皇马,但肯定是赛季结束的时候确定未来

  留在巴黎?其实现在为了不让他留在巴黎,已经很多消息出现了,比如巴黎要被出售,球队资金不会那么充足了,所以姆巴佩因为球队资金的问题,可能要离开,但这个消息本身就是假的,至少短期内球队不会被出售的,如果巴黎要被出售,就不会有这么多转会了。巴黎其实给的合同很高,而且传闻是签约两年,很不错了。巴黎没有强制续约条款,也就是两年后他可以离开,看看他自己的选择吧,至少应该能得到两亿欧元以上的收入。

  皇马的消息应该是一亿欧元以上的签字费,5000万欧元的收入,这个不知道是税后还是税前。但皇马相信姆巴佩能来,但姆巴佩可能夏季合同结束才会确定未来,因为这样才能得到最大的收入保证,就是这样,所以基本上他的未来就是在皇马或者巴黎了,基本上不可能去其余的球队了,因为其余球队也不会有那么大的资金实力签约他。

哈兰德的消息很意外

  曼城应该打算接近一亿欧元的成本签约他,合同看起来是德布劳内这个级别了,也是队里的顶薪了,不过这个正常,毕竟这是去年打算签约凯恩的资金,就是因为很多原因,最后球队只能签约格拉利什,那么新赛季这个资金可以买哈兰德了,买哈兰德也不错,还是很年轻的,打利物浦哪怕有一个哈兰德,球队都不至于不赢球。

  但问题也是薪资,哈兰德的薪资是明面看起来和德布劳内差不多,但他的经济人会要很多签约金吧,这个才是问题,但曼城也是一支顶薪或者薪资结构控制很严格的球队,这个问题不太好解决。所以哈兰德的签约可能是薪资的问题,但看起来现在他去曼城的可能性最大。

  就这样吧,这两人应该都夏季才能决定未来,当然莱万没有和第三方球队接触,所以巴萨看起来夏季也可能是哈兰德的签约球队,毕竟巴萨还是可以帮哈兰德和其余球队谈判的时候,得到高薪的。但看起来这两人夏季真的可能去新东家,就是这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