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骑士在主场以133-115大胜雄鹿。由于篮网比赛尚未结束,骑士的排名还没有最终确定。

  另外,雄鹿的排名也还没有最终确定,雄鹿最终排名东部第2位还是第3位,取决于凯尔特人今天上午能否击败灰熊。

  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雄鹿轮休了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等主力,全替补阵容出战,首节雄鹿就丢了46分,12分钟打完便落后26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诺拉拿下24分,塞纳西斯-阿德托昆博27分。骑士这边,凯文-乐福替补登场只打了15分钟就轰下32分、10篮板,他是史上第一个出场时间不超过15分钟却拿下至少30分的球员。马尔卡宁23分,莫布里18分、10篮板,加兰11分、8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雄鹿大规模轮休18分惨败于骑士 乐福15分钟狂砍32+10成历史第一人》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