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篮网官方晒出全队备战收官战的训练视频,杜兰特单挑菜鸟脚不离地投篮太轻松,西蒙斯参加训练并且命中一记三分球,翻身跳投和急停中投全都有,这是他复出的一大利好。

训练中,杜兰特身穿连帽卫衣,单挑菜鸟托马斯,脚不离地轻松得分,他俩经常中训练中单挑,即使防不住杜兰特,托马斯也从不认输,一有机会便挑战KD;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的偶像是科比,身穿篮网24号球衣便与此有关。

米尔斯、阿德、西蒙斯等球员都的参加训练,其中西蒙斯两次中投得分并且命中一记三分球,投篮手感很好,此前纳什表示西蒙斯不会出战附加赛,但若篮网晋级季后赛,西蒙斯有望复出,或助杜兰特和欧文冲击总冠军。本赛季,西蒙斯还没有上过场。

目前篮网43胜38负排在东部第七,赛季收官战对阵步行者,只要赢球就锁定东部第七,若输球的话则要看老鹰、骑士的脸色,甚至可能掉到东部第九;下一场杜兰特将冲击两大纪录。

本赛季杜兰特已经为篮网出战54场,场均37.1分钟内可以得到30.1分7.3篮板6.2助攻;下一场只要再拿27分,杜兰特将会成为篮网队史第一位单赛季场均30+的球员,也将成为 NBA历史上单赛季30+5+5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成为该记录历史第二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篮网全队训练曝光!杜兰特冲击两大纪录,西蒙斯命中三分迎复出利好》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