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巴列卡诺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的比赛。

лªÉçÕÕƬ£¬Íâ´ú£¬2018Äê12ÔÂ1ÈÕ £¨Íâ´ú¶þÏߣ©×ãÇò¡ª¡ªÎ÷¼×ÁªÈü£º°ÍÁп¨ÅµÊ¤°£Í߶û 11ÔÂ30ÈÕ£¬°ÍÁп¨Åµ¶ÓÇòÔ±¶÷°Í¶û°ÍÇì×£½øÇò¡£ µ±ÈÕ£¬ÔÚ2018-2019Èü¼¾Î÷°àÑÀ×ãÇò¼×¼¶ÁªÈüµÚ14ÂÖ±ÈÈüÖУ¬°ÍÁп¨Åµ¶ÓÖ÷³¡ÒÔ1±È0սʤ°£Í߶û¶Ó¡£ лªÉç/Å·ÐÂ

球队分析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西甲第13,目前领先降级区5分,还有一定的容错率,最近巴列卡诺的状态十分一般,已经10场比赛无法取胜了,期间8场联赛他们只拿到了2分,目前他们急需一些分数来止住球队的颓势。目前巴列卡诺队内有一定的伤停影响,科盟萨纳、莫克兰茨两名球员因伤无法登场。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目前西甲第9,是一个中游的位置,本赛季并没有降级风险,不过想要获得欧战门票非常困难,目前他们已经落后了第6的皇家社会13分之多。近期瓦伦西亚的状态不错,各项赛事5场不败,期间他们打出了3胜2平的战绩。目前瓦伦西亚的阵容比较齐整,队内只有替补门将与中卫迪亚卡布两人无法等场。

лªÉçÕÕƬ£¬Íâ´ú£¬2019Äê3ÔÂ11ÈÕ £¨Íâ´ú¶þÏߣ©×ãÇò¡ª¡ªÎ÷¼×ÁªÈü£º°ÍÂ×Î÷ÑÇʤºÕÂÞÄÉ 3ÔÂ10ÈÕ£¬°ÍÂ×Î÷ÑǶÓÇòԱƤÆæÄᣨÓÒ£©ÓëºÕÂÞÄɶÓÇòÔ±¼ÓÎ÷ÑÇÆ´ÇÀ¡£ µ±ÈÕ£¬ÔÚ2018-2019Èü¼¾Î÷°àÑÀ×ãÇò¼×¼¶ÁªÈüµÚ27ÂֵıÈÈüÖУ¬°ÍÂ×Î÷ÑǶӿͳ¡ÒÔ3±È2սʤºÕÂÞÄɶӡ£ лªÉç/Å·ÐÂ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瓦伦西亚占据小小的优势,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在瓦伦西亚主场战成了1-1平。这场比赛巴列卡诺获得了0.25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看起来并不支持他们取胜。进球数是2.2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比赛风格相对保守,此番2.25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瓦伦西亚+0.25

大小球推介:2.25小

比分推介:1-1、0-1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