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今天的一场东部对决中,76人队主场以133:120击败了步行者队!凭借这场胜利,76人队战绩变成50胜31负,他们拿到本赛季第50胜,同时锁定了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按照现在的排名, 76人队将在季后赛首轮中遇到猛龙队。目前猛龙队战绩为48胜33负,已经确定了东部第5 的排名。如果76人队真的在季后赛首轮与猛龙队交手的话,他们将迎来本赛季篮网队一直遇到的烦恼,那就是队内有球员因为没有接种而不能参加客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而这名球员就是塞布尔。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表示:“我们非常需要塞布尔,这(塞布尔不能出战客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是不幸的,我希望他有资格参加与猛龙队的系列赛,我希望他能参加所有季后赛比赛,因为他给我们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如果他因为这个原因不能打,那将是令人失望的。”

根据目前的排名规则,目前东部第2-第4的排名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是在雄鹿绿军76人三队明天可能出现的8种结果里,76人队有6种可能都将排在第4位。除非雄鹿胜、绿军负、76人胜或者雄鹿负、绿军负、76人胜,不然76人队就将拿到东部第4,在首轮对阵猛龙队。

本赛季迄今为止,塞布尔一共出场65次,其中49场为先发。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够得到5.7分2.3篮板1.1助攻1.8抢断1.1封盖,投篮命中率49.7%,三分球命中率31%,他现在是76人队防守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76人遭遇篮网式烦恼!若首轮遇猛龙一人不能打客场 大帝:我们需要他》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