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在轮休一场后,复出对决残阵湖人,他迎来一项里程碑纪录。汤普森达成职业生涯常规赛命中1900记三分里程碑,成为历史第18位达成如此成就的球员,现役则是第6位奉献如此壮举的球员。

当库里已经宣告常规赛报销,汤普森的发挥无疑是极为关键,但他本赛季复出后的状态起伏不定。所幸,此前勇士成功大逆转击败爵士,赢下关键卡位战锁定季后赛席位,而命中8记三分得到36分的汤神居功至伟,尤其是末节连续4记三分引领18-0攻势扭转局势。

汤普森在上一场勇士击败国王一战轮休,而他如今迎来复出对决湖人。赛前,汤神职业生涯常规赛已经命中1899记三分,他距离达成1900记三分仅差1记三分的差距。

伴随对阵已经提前无缘附加赛的湖人,汤普森已经在场上有三分进账,他正式达成职业生涯常规赛1900记三分里程碑,成为历史第18位达成如此壮举的球员,排在他前一位的是命中1930记三分的JR-史密斯。

至于在现役球员当中,汤神则是第6位达成至少1900记三分的球员,仅次于库里3117记三分,哈登2590记三分,利拉德2143记三分,詹姆斯2140记三分,洛瑞1969记三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1900记三分!汤神成历史第18人+现役第6人 无库里他扛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