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迎来了收官日,早上7点将有凯尔特人对阵灰熊的比赛。

球队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

这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常规赛的收官战,凯尔特人目前东部第3,他们与身后的76人战绩持平,如果能保持第3这个位置的话,他们季后赛面对公牛,如果滑落到第4的话,他们则需要面对猛龙。此前凯尔特人的状态不错,一度打出了3连胜,最近一场他们121-127输给了雄鹿。目前凯尔特人的阵容相对齐整,队内只有罗伯特.威廉姆斯一名伤员。

本赛季凯尔特人在双探花的率领下表现非常不错,而且是在更换了球队教练的情况下,主教练乌度卡执教凯尔特人的首个赛季就成为了最佳教练的最大热门之一。目前凯尔特人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场均得分111.4分,场均失分104.4分,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

孟菲斯灰熊

灰熊目前已经锁定了联盟第2的位置,他们今天战胜了鹈鹕,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灰熊近期的状态同样有所起伏,在今天战胜鹈鹕之前,他们遭遇了2连败。目前灰熊的阵容已经非常齐整了,莫兰特复出后,队内几乎没有了伤病问题。另外灰熊这场比赛虽然看起来无欲无求,但如果这场赢了凯尔特人的话,他们将打破队史常规赛胜场纪录。

灰熊本赛季是最让人惊喜的队伍,即使此前没有莫兰特的情况下,他们以然以一支强队的姿态示人,在莫兰特回归之后,灰熊也能保持不错的状态。本赛季的灰熊场均得分115.7分,场均失分109.6分,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获得了1.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看起来有些无力,这场比赛我看好背靠背的灰熊能在主场打破纪录。大小分是231.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攻击火力都有所保障,此番在灰熊背靠背的情况下,还给到了一个偏高的界线,这场比赛可能会上演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灰熊+1.5

大小分推介:231.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