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一夜是五味杂陈的,皇马2-0赢球,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12分,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可是,这一晚发生的其他事情,恐怕没那么让皇马球迷开心。

  相信大部分皇马球迷仍旧对C罗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甚至放不下对他的情感,但C罗是个真性情的人,他的表现一直时褒时贬。这一次,C罗可能惹上大麻烦了,“输球就不开心”的他赛后怒摔球迷手机,更严重的是,手机的主人是身患疾病的小球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C罗有可能触犯法律,事件还在不断发酵。(C罗已道歉并邀请小球迷观赛)

  要说C罗的事件对皇马球迷来说更多是情感层面的话,那接下来姆巴佩的事就是实在事了。刚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6-1大胜克莱蒙,比赛中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这可急坏了皇马球迷。

  此前,姆巴佩的转会已经由铁定加盟皇马转变为留队,大巴黎开出了1.5亿欧冠的留队奖金,甚至动用政治手段干预这桩转会,皇马见风头不对,目前已经在着手转攻哈兰德。尽管姆巴佩一向很职业,此役的“帽子戏法”更愿意被外界看作是姆巴佩的表忠心。

  有意思的是,在姆巴佩戴帽的背后,是梅西的助攻戴帽,不是故意引战,梅西这三次助攻有两次是给姆巴佩的,真有可能间接促使后者留队,让皇马的大买卖泡汤。虽然说是梅西“搞得鬼”是一个玩笑,但在这个节骨眼上,确实能戳中皇马球迷的痛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