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晚上11点30,将有曼城与利物浦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曼城

曼城目前英超第1,领先身后的利物浦1分,近期曼城的状态十分不错,欧冠主场1-0战胜了马竞,最近一场联赛2-0战胜了伯恩利,3月底的足总杯也是战胜了南安普顿晋级了4强。不过接下来曼城的赛程非常艰巨且密集,三线作战的他们恐怕得做出一些取舍了。近期曼城有一定的伤病影响,集中在了中后场,帕尔默、门迪、迪亚斯等人是因伤无法登场的状态。

利物浦

利物浦最近这段时间的表现极为强势,各项赛事打出了8连胜的成绩,期间他们只丢了2球,6场比赛完成了零封。与曼城一样,利物浦最近的赛程也非常艰难,也是三线作战。近期利物浦的阵容是要比曼城齐整,队内只有法比尼奥一人有伤在身。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评分秋色,不过最近4次交手,曼城2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在利物浦主场战成了2-2。这场比赛曼城获得了0.25上升到0.5的支持,支持力度的上升看得出外界对于曼城是有些信心的。进球是2.7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都相对平稳,此番给到了一个2.75偏高的界线看起来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曼城-0.5

大小球推介:2.75大

比分推介:2-1、3-1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