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德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在客场挑战斯图加特。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多特蒙德依靠布兰特全场比赛打进的2个进球,2-0战胜对手拿到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跟拜仁慕尼黑。

  作为欧洲绝对的青年军,德甲总身价5.6亿的多特蒙德依然是本赛季联赛最能威胁拜仁慕尼黑的球队。但由于此前哈兰德长时间养伤,因此大黄蜂在德甲的积分榜上还是稍逊色于南大王。

  上轮德甲比赛,多特蒙德在主场1-4惨败给莱比锡红牛,可以说让大黄蜂的球迷十分愤怒。此番远征斯图加特客场,多特已经没有了再输的余地。而且加上此前战平科隆,多特此前2场均未取胜。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上,哈兰德搭档雷纳上场,而罗伊斯与小阿扎尔位列2个边路,多特的目标直指3分。然而在开场仅2分钟,19岁的雷纳就因伤被替换下场,主教练马尔科-罗泽被迫换帅布兰特,结果这个变化意外惊喜。

  第11分钟,哈兰德反越位成功后狂奔30米在禁区内送出助攻,替补上场的布兰特轻松将球打进,多特总比分1-0领先。值得一提,布兰特在作为替补的情况下,12分钟就取得进球,打破了德甲的一个历史纪录。

  比赛的上半场对于多特可谓是喜忧参半,虽然有过进球,但同样不断有新伤员出现。除了第2分钟雷纳的伤退,达胡德同样是在33分钟时候争夺受伤被提前换下。在本次比赛的观众席上,我们也看到一位熟悉的身影,前德国主教练勒夫,据悉他有望接下来接手多特。

  下半场比赛回来,斯图加特其实有过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他们并未成功把握。第71分钟,罗伊斯摆脱防守后送出助攻,布兰特远射完成梅开二度,他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取胜的最大英雄。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多特蒙德依靠布兰特完成的梅开二度,2-0战胜斯图加特,继续在联赛上威胁榜首的拜仁。在德甲的积分榜上,赢得本场比赛的多特落后拜仁6分,理论上还有反超的可能性。

  多特取胜,但队内身价1.5亿的哈兰德仍然没能摆脱不进球的尴尬。目前被绯闻缠身的哈兰德,虽然是送出助攻,但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能在德甲进球,延续自己的进球荒,这也是他生涯首次。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哈兰德的球队,不是皇马就是曼城。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