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搭档最终以西蒙斯被送到篮网而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外界对恩比德和西蒙斯两人之间的关系没有兴趣。在接受采访时,乔尔-恩比德就表示本-西蒙斯的“闹剧”让自己成为更好的领导者:

“每天都必须回答这些问题让人筋疲力尽,但我敢肯定,这件事让我更努力成为更好的领袖。”

  从本赛季至今乔尔-恩比德的整体数据表现和球队战绩来看,即便西蒙斯无法为球队出战比赛,但恩比德还是能以常规赛MVP级别的表现率领76人打出足够好的战绩表现。

  另一方面,近段时间快船主教练泰伦-卢与76人高管之间的“对喷”引起球迷的关注,而在接受采访时,泰伦-卢再次回应76人高管并且表示他的一条推文导致NBA损失10亿美元:

  泰伦-卢和76人高管的恩怨始于卢帅谈及恩比德和哈登的罚球次数,而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和哈登的罚球确实成为这支76人在比赛中的优势所在,至于泰伦-卢和76人某高管之间的口水战会在何时结束还是未知数。

最后需要谈及的是,JJ雷迪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坐在76人背景墙的照片,这样一张照片也引起球迷热议:

  有球迷猜测雷迪克有可能复出并且重返76人,当然雷迪克已经宣布退役,但球迷也表示他或许可能以教练组或管理层成员的身份重返76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