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30日,在今天的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战胜了费城76人,布鲁克林篮网战胜了底特律活塞。此役,杜兰特和字母哥的表现极其出色。

其中,杜兰特23投14中三分6中4,罚球9中9,砍下41分11篮板5助攻3盖帽,字母哥则是24投16中,轰下40分14篮板6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历史上自从1989年11月3日的乔丹和马龙以来,首次出现两名球员在同一天以60%的命中率单场砍下4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

除此之外,字母哥连续7个客场比赛以50%+的投篮命中率砍下30+分,这也是NBA历史第二长纪录,仅次于张伯伦(1961年,连续9场)。

目前,字母哥在本赛季出战了62场比赛,总得分达到1853分。而恩比德在本赛季也出战了62场比赛,总得分达到1853分。如今,字母哥和恩比德的场均得分都是29.9分,并列联盟第二位,仅次于詹姆斯的30.1分。

对于字母哥而言,在临近季后赛的时候,他的状态变得十分出色,因此,究竟字母哥能否拿下本赛季的得分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