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NBA本赛季季后赛的开启时间越来越近,一些球队已经开始蓄力,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拿到更好的成绩。近日,4队4人交易签约完成,米切尔迎来帮手全力冲击西部前四,火箭格林获得肥约。

  快船为了能够通过附加赛晋级季后赛,他们开始升级球队的阵容,以便更好地冲击季后赛。他们为“救火球员”泽维尔-穆恩提供了一份双向合同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

  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泽维尔-穆恩场均可以得到5.5分2篮板1.5助攻,表现尚可。目前快船队排名西部第八,取得36胜39负的战绩,糟糕的是他们已经遭遇5连败,球队状态非常差,因此穆恩想要留在快船,那么他必须打出非常不错的表现才行。

毫无疑问乔治的回归对于这支快船意义重大,这代表快船即将成为西部各队的噩梦,乔治的复出也会帮助快船终结连败。

  西部第五的爵士则是针对内线继续补强。由于戈贝尔遭遇伤病,爵士还要与独行侠争夺西部第四的位置以便获得首轮的主场优势,因此爵士补强内线弥补戈贝尔的空缺。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与爵士签下一份10天合同。

  本赛季,门罗分别以10天合同效力过森林狼、奇才和雄鹿,分别出场3、2、5场比赛。整个NBA生涯,门罗场均出场27.5分钟,可以得到13分8.2篮板2.1助攻。

  门罗还是有着不错的实力,他可以成为爵士争四的关键一员。在爵士主帅斯奈德的调教下,门罗有望像怀特塞德那么重获新生,重新在NBA站稳脚跟。

  东部的青年军猛龙队则为发挥出色的后卫布鲁克斯提供了一份正式合同,双方达成了一份期限2年的长约,其中合同第二年只有部分保障。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可拿到5.7分2.0篮板1.5助攻的表现,是一位可靠的替补角色球员。

  火箭队的杰拉德-格林迎来好消息,他收到了来自海外联赛伸出的橄榄枝,将拿到一份丰厚的合同。据悉,一支来自波多黎各联赛的球队为格林提供了一份合同,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格林虽然已经36岁,但在辞去火箭助教一职之后在发展联盟球队可谓打得风生水起,场均可拿到18.5分5.2篮板的高效表现。

  格林仍有非常不错的个人实力,他仍然可以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他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一员,帮助球队获得冠军。另外祝愿杰拉德格林在新的联赛表现越来越出色,助力球队夺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