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30日,在最新一期的GET UP节目中,NBA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湖人将在今年夏天讨论送走浓眉的可能性,他还透露自己并没有信心佩林卡能完成一笔关于威少的好交易。至于詹姆斯的去留,文霍斯特相信他会留在洛杉矶。

2022-23赛季,湖人三巨头的工资如下:詹姆斯4450万美元,浓眉3800万美元,威斯布鲁克4710万美元。过去一段时间,三个人的去留都被讨论过,文霍斯特也在节目上逐一讨论。

主持人询问湖人是否有可能交易浓眉,文霍斯特说这是湖人将会讨论的内容,但他个人认为交易浓眉将是一个错误,因为健康的浓眉是联盟前15的球星,你很难找到一个他的替代者。此前,匿名的NBA高管曾讨论浓眉的交易价值。他说:“他们(湖人)随时可以交易戴维斯,但他的伤病史不会让对方球队愿意下血本,而且远不会提供这样级别的筹码。戴维斯的交易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而且低得多。”赛季至今,浓眉因伤只打了37场比赛,场均23.1分9.7篮板2.9助攻。

至于威少,文霍斯特表示,今夏肯定会有威少交易的讨论,但他不确定佩林卡有能力完成这样一笔交易。毕竟,威少本赛季的状态相当不好,虽然最近有些起色,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现有的薪水,确实很难有球队愿意给出好筹码,就算湖人能交易威少,恐怕也会背负新的垃圾合同。

最后,是詹姆斯的去留问题。文霍斯特表示,詹姆斯会用6月和7月来考虑自己的未来,最终在8月决定是否和湖人续约。文霍斯特认为詹姆斯会留在洛杉矶。“勒布朗喜欢住在洛杉矶,喜欢在那里养育他的孩子,喜欢让他们去就读于Sierra Canyon中学,我不认为他想搬家。”

对独行侠一战,詹姆斯和浓眉都确定缺阵,威少将单核带队出战,如果输掉这场比赛,湖人的排名将跌到西部第11位,也就是附加赛范围之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