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第29轮,还是冠军身份的马德里竞技终于回归正轨,摆脱了赛季前期攻守萎靡的状态,本轮以1-0小胜升班马巴列卡诺,一举斩获了西甲5连胜,欧冠也顺利进入了8强,不过球队处境依然不乐观,欧冠被看衰,被认为是曼城的大礼包,数据机构“538”分析预测马竞只有18%的竞技概率,西甲也基本赶不上榜首的皇马,目前只有54分,暂列西甲第三,比第二名的塞维利亚少2分,比榜首的皇马少12分。

  西蒙尼近期在全力加强球队防守,希望找回铁血的球队比赛风格,这样的做法颇为成功,不仅仅让马竞取得西甲5连胜,是本赛季西甲球队当中第二长的连胜纪录,仅次于皇马的7连胜。欧冠也凭借顽强的防守淘汰曼联。本轮对阵升班马巴列卡诺,马竞继续让对手攻出来,自身专注防守之后的反击。

  数据统计,马竞此役控球率45%,与巴列卡诺的射门对比为10-16,射正对比为3-4,最终凭借科克在比赛第48分钟与菲利克斯撞墙配合后的推射破门,马竞顺利1-0击败巴列卡诺,不过立足防守的马竞面临巨大的压力,为此不得不因为犯规牺牲掉一些球员,此役吃到了5张黄牌和1张红牌,巴列卡诺只有3张黄牌。

  根据比赛画面,马竞本赛季的头牌射手安赫尔-科雷亚辱骂裁判,他在比赛第84分钟与卡泰纳出现身体对抗,科雷亚推倒了卡泰纳,随后被裁判吹罚犯规,这一判罚引发了科雷亚的不满,主裁判随即将他直接红牌罚下。赛后,裁判的报告直接记录了科雷亚的劣迹,他辱骂裁判的话是:“Ia concha de tu madre”(翻译成中文就是:你妈妈的X)。

  按照规定,辱骂裁判最高禁赛达到12场,有两种追罚尺度,第一、不构成严重犯规,只是轻视或无视的态度面对裁判,将禁赛2到3场,如果侮辱、冒犯或者以侮辱性的言语态度对待裁判,情节严重会遭到至少4场禁赛,最多12场禁赛。可见,科雷亚此次辱骂裁判的操作凶多吉少,追罚将免不了。

  本赛季,27岁的安赫尔-科雷亚代表马竞踢了40场比赛打进了12球助攻6次,成为球队头号射手,禁赛将会让马竞后面比赛充满变数,争四形势也将变得紧张。马竞目前领先第五名的皇家贝蒂斯5分,但是多赛一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