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日本女足迎来泰国女足的挑战,经过全场比赛的较量,日本队大获全胜,比分是7-0,成为了首支晋级4强的球队,接下来,中国女足的对手是越南女足,水庆霞将带队冲击4强席位,晋级的话,将对阵日本女足。

日本女足7-0大胜泰国女足晋级四强 半决赛或战中国女足

  日本女足在小组赛的表现非常强势,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首战5-0的比分横扫了缅甸女足,第二场比赛,日本女足以3-0的比分战胜了越南女足,小组赛收官战,日本队以1-1的比分战平了韩国队,3场比赛拿到7分。

日本女足7-0大胜泰国女足晋级四强 半决赛或战中国女足

  对阵泰国女足,日本队优势明显,实力碾压对手,这支球队排出一个4231阵型,田中美南出任中锋,宫泽日向、岩渊真奈和长谷川唯出现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两名后腰分别是长野风花和隅田崚,后防线上,南萌华和熊谷纱希坐镇,门将是山下杏也加。

  比赛第2分钟,日本女足打破场上僵局,进球球员是菅泽优衣香,比分来到了1-0。比赛第47分钟,宫泽日向破门,日本队在场上确立2-0的领先。第48分钟,隅田崚破门,日本女足3-0领先。第65分钟,日本队获得点球机会,菅泽优衣香打入点球,比分是4-0。

日本女足7-0大胜泰国女足晋级四强 半决赛或战中国女足

  第75分钟,植木理子完成进球,比分来到了5-0,日本队进一步扩大领先。比赛第81分钟,菅泽优衣香在禁区外远射破门,非常精彩的世界波,比分来到了6-0,日本球员开心庆祝,而泰国女足的球员们则是情绪沮丧。比赛来到第83分钟,菅泽优衣香头球破门,比分来到了7-0。菅泽优衣香在此役完成大四喜,这让王霜竞争亚洲杯金靴奖又添加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日本队毫无悬念晋级,拿到了一个半决赛席位,在对阵泰国的比赛里,日本女足展示了不俗的进攻火力,兵不血刃拿下对手。不得不说,日本女足的发展也走在亚洲前列,而他们的男足优势更大,在世预赛的赛场上,他们刚刚以2-0的比分战胜了国足,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对此,国足的球迷们只能是羡慕嫉妒恨。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