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将有勇士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

球帝分析

金州勇士

尽管1月份勇士队的状态起伏很大,但目前他们还是有37胜13负的联盟第二好的战绩,虽然对联盟第一的太阳在排名方面没有威胁,但自己联盟第二的位置非常稳固。近期勇士队的状态回暖了不少,打出了一波5连胜,上一场比赛110-106战胜了篮网,这场比赛维金斯延续了稳定的状态拿到了24分,库里与克莱两人虽然得分都没有上20,但他们在最后一节合砍23分,帮助球队最终拿到了胜利,回归的克莱在命中关键球之后也宣告了自己彻底找回了状态。人员伤停方面,追梦、一哥、别利察、怀斯曼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与火箭的这场比赛伊戈达拉、别利察有可能复出。

休斯顿火箭

火箭目前14胜3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1,本赛季他们在战绩方面没啥要求。近期火箭的状态也比较一般,虽然之前战胜过爵士,但紧接着由遭遇了3连败。撒很难过一场面对开拓者他们110-125输球,这场比赛伍德拿到了21分15篮板的两双,杰伦格林有17分进账,虽然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最终输球。人员配置方面,小波特因为疾病缺席了上一场比赛,这场与勇士的比赛大概率复出,伍德因为头痛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与勇士的比赛可能会登场。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10.5分的让步,两队就现阶段的情况来看,即使勇士少了防守核心追梦格林,但在所有方面几乎都是碾压火箭的存在,所以这场比赛他们即使客场作战,拿到一场两位数的胜利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30.5的界限,火箭队的防守稀烂,勇士队近期进攻端虽然起伏很大,但面对火箭这样纸糊式的防守,打出高比分应该不成问题。

个人推介:勇士-10.5

大小分推介:23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