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15,法国杯16进8淘汰赛继续展开,巴黎将在主场面对尼斯。

球队分析

巴黎

在上一轮的法甲里面,巴黎4比0击败了兰斯,算是最近2个多月来打得最为流畅以及净胜球最多的比赛了。由于最近梅西感染了新冠,内马尔由于伤病无法上场,所以进球的重任基本上是落在了姆巴佩和伊卡尔迪身上,他们联手为球队打进了15个进球,是队内攻击线最为关键的人物。巴黎在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都保持不败,拥有稳定的状态,心态也是比较好的。而由于目前需要比赛的国家队都征召了部分国脚回去比赛,巴黎阵中也是不例外,可能在本场比赛无法派上最强的阵容,所以阵容上的轮换对于巴黎的影响还是存在的。

尼斯

或者大家对于尼斯的印象就是法甲的中游球队,但是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而的位置,紧随巴黎身后,只可惜排名相差1名,但是积分就相差了10分,想追上巴黎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不过大家可以看到了最近尼斯的成绩是非常火热,近6场各项比赛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而在这6场比赛里面,合共才丢了2球,绝对是做到了攻击线和防守端都高水平的发挥。而本赛季尼斯的比赛风格有了一定的变化,包括比赛里面都打得比较奔放,经常和对手大打对攻战,而最近的客场都打得十分强势,近7个客场全部不败且取得了6场胜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黎一个1.25的让步,其实也是比较合理的,首先巴黎现在时无法摆出最强阵容的,伤病与国家队征召都影响着他们,而尼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次碰面都逼平了巴黎。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下滑到2.75的数字,这样的下滑也是预示着比赛可能不会太过激进,小球方向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荐:巴黎-1.25

比分推荐:2:0;1:0

大小球推荐: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