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回归洛杉矶湖人非常重要,她在缺席17场比赛之后,帮助湖人重拾内线攻防威胁击败篮网。如今前湖人2010年夺冠成员、名宿慈世平公开发声,他表示浓眉哥回归让湖人拥有大好机会,甚至是表示湖人有81%的概率夺冠,却遭遇网友的吐槽是不是喝多了。

随着浓眉哥的回归,湖人还有很多事情要弄清楚,威少的难题仍在继续,湖人决心与威少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湖人目前以24胜24负战绩,在西部联盟中仅排名第九。

或许是时候担心湖人夺冠的希望了,但慈世平依然对于湖人充满信心,他在湖人效力过六个赛季,曾经在2010年帮助湖人夺冠。

慈世平在社媒表态,“湖人有81%的机会,在2022年6月赢得NBA总冠军,这是很大的机会。如果您有不同的想法,请在社媒上与我辩论。”

目前尚不清楚慈世平的81%夺冠概率从何而来,但无论解释如何,它们都是可笑的。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在季后赛之前,任何时候有这样的夺冠赔率是闻所未闻的。湖人在本赛季的这个时候,看到这些赔率是可笑的,即使詹姆斯仍然打出极为优质表现。

慈世平解释说,浓眉哥的回归可以让忽略了有机会重返冠军争夺战。“我认为浓眉哥回来了,湖人有一个大好机会。我只是在和我的孩子辩论。他开始大笑,我喜欢这个观点,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早些时候,慈世平曾声称紫金军团将夺冠,无疑是他是最坚定的湖人夺冠拥趸,却被球迷嘲笑是不是喝多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