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7日18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七轮,中国队做客挑战日本队。上半场,王燊超手球送点,大迫勇也点球命中,国足0-1落后日本。下半场,国足换上阿兰、韦世豪加强进攻,只不过,确实是踢不过,伊东纯也再入一球,国足0-2再负日本,两回合总比分0-3被日本双杀!

  国足0-2日本,同组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澳大利亚4-0横扫越南,这样一来,12强赛B组的晋级悬念继续缩小,前三名基本上就是沙特、日本和澳大利亚了,至于哪两支球队可以获得最终的小组前两名从而直接晋级2022卡塔尔世界杯,则是需要看最后三轮比赛的结果,至于阿曼、中国队和越南队,则是基本无缘卡塔尔世界杯了,其中,7连败的越南队实际上已经提前三轮出局了。

从比赛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国足0-2负于日本的这场比赛都是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上半场第13分钟,伊东纯也传中球击中了王燊超手臂,主裁判给了点球,大迫勇也点球命中,国足一球落后。国内媒体人陈永表示:这个完全可以不判点球,王燊超是铲球,按照新规则手臂是自然动作。不过,陈永随后进行了补充说明:点球可不判,但是也可以判,属于可判、可不判的情况。

场面上,国足完全被动挨打,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表示:10年以上差距!

申炜:无论用什么阵型还是什么队员,国足都会很难的,唯一要求就是主教练赛后客观评价别带货就行,要求不高。

  资深媒体人“徐江故事会”:国足场上11个位置,我个人的观点是,有五个人目前并不是这五个位置的最佳人选。他可能是不错的球员,在其他位置表现很好。但在这五个位置,他们有的特点上不适合,有的老了,有的能力根本不具备踢这个位置。

足球报:第69分钟,阿兰制造前场定位球,韦世豪直接轰门偏出,这也是国足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尝试。

下半场第60分钟,国足再丢一球,球迷们纷纷表示:结束了!

整场比赛踢下来,两队完全不在同一个节奏上,日本队踢国足就像大人踢小孩儿,一言难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