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前锋斯坦利-约翰逊签下一份合同,官方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据此前美媒报道,这是一份两年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约翰逊能在本赛季余下时间拿到888616美元的薪水,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价值2351521美元,两年合同总价值约324万美元。

赛季至今,约翰逊为湖人出战14场比赛,其中6场首发,他场均上场21.2分钟,能贡献6.4分2.6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51.6%,三分命中率34.4%,两项命中率都创生涯新高。约翰逊的数据虽然不是那么抢眼,但他在场上拼劲十足,特别是防守端的贡献有目共睹。湖人官媒在宣布这一消息时,配文是:“努力得到回报!(鼓掌表情)”

约翰逊此前和湖人签过3份10天合同,名记查拉尼亚曾表示,约翰逊极具感染力的防守、能量为他赢得了今年剩余赛季的保障。另外,名记沃纳罗斯基也表示,约翰逊愿意接受第二年球队选项,让双方很快达成了续约协议。毕竟,湖人需要在休赛期保持一些灵活性,而约翰逊配合了湖人的工作。

数据显示,自12月26日以来,湖人使用最多的5人组是威少+布拉德利+蒙克+约翰逊+詹姆斯,这套阵容一共用了72分钟,百回合能赢对手12.7分。

这位25岁的前锋深受湖人当地媒体和记者的喜欢,湖人官宣他正式续约后,湖人转播方Spectrum SportsNet晒图写道:“官宣,斯坦利-约翰逊回来了!#湖人秀”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