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森林狼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目前24胜24负排名西部第8,领先身后的湖人0.5个胜场,与身前的快船胜率持平,好在领先第10的开拓者多达4个胜场,附加赛的位置是比较稳固的。近期森林狼的状态有所起伏,4场比赛2胜2负,今天与勇士的比赛他们115-124输球,这场比赛拉塞尔伤退,能否出战明天与太阳的比赛还是疑问,唐斯砍下了31分13篮板,爱德华兹拿到了17分,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森林狼在进攻端打得不够合理、也不够明确。

目前森林狼队中有拉塞尔与贝弗利两名伤员,后卫线上有一定的用人问题。尤其是拉塞尔的缺阵对于森林狼队是有很大影响的,虽然拉塞尔的个人状态起伏不定,但今天与勇士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没有了拉塞尔之后,森林狼的进攻组织出现了很大问题,而且进攻选择很差。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目前38胜9负排名联盟第一,近期他们的状态非常火热,打出了一波8连胜,上一场与爵士的强强对话,105-97赢球,这场比赛布克砍下了43分12篮板的数据,保罗也有21分进账。目前太阳有比较严重的伤停问题,艾顿、卡明斯基、佩恩、麦基、克劳德等人无法出战。此外今天全明星的最终入选结果出炉,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布克没能入选,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激发出布克的斗志,这场比赛布克可能会延续面对爵士队的火热状态。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7.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太阳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摆在那里了,即使多人缺阵,球队依然能够利用出色的团队和不俗的化学反应赢下比赛,而且这场比赛太阳对比森林狼在后卫线上有巨大的优势,这场比赛森林狼还是背靠背作战,太阳打出一场7分以上的胜利是有机会的。大小分是一个227.5的界限,森林狼队虽说近期攻强于守,但这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进攻端打出怎样的表现还不得而知,而且太阳队近期防守表现出色,这场比赛的得分看起来不会很多。

个人推介:太阳-7.5

大小分推介:2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