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5:00,世预赛南美赛区第15轮比赛继续开打,哥伦比亚将在主场面对秘鲁。

球队分析

哥伦比亚

目前的哥伦比亚为南美赛区积分榜当中排名第4位,有着比较靠前的排名,可是即使是名次看着比较前,但是如果你看一下积分榜的话就会发现,现在从第四名到第九名的积分就只差了4分,说明了这6支球队都有机会争取到一个前五乃至前四的位置。因为南美的赛区是10支球队里面,前四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小组赛,而第五名则是需要打附加赛去决定能否跻身正赛的。除了前面比较稳的3支球队外,剩下的2个名额将是由哥伦比亚领衔的6支球队去争夺,将会是异常激烈的对碰,非常考验各支球队的临场状态与各自的战意。

秘鲁

现在的秘鲁和哥伦比亚一样是同积17分,可惜以净胜球的劣势暂时位列第五名,而本场与哥伦比亚的直接对话,可以说是两队之间争夺前四名的风云对决,如果谁取得了胜利,谁将取得一个出线的主动权。而秘鲁在最近几年的打法都是偏向保守的,很少会把球队阵型压得很上,所以一般看到秘鲁的比赛都是打得比较节奏慢且稳的。不过在2021年夏天的美洲杯里面,哥伦比亚就曾经3比2击败过秘鲁,在心理上可能有一定优势。但是到了现在的环境,秘鲁想出线就必须赢球,赢球就必须进球,因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真的没有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哥伦比亚一个0.75的让步,还是比较合理的,因为此前美洲杯赢球是在一个中立的场次,当时数据是0.5,这次回到了自己主场,0.75的让步都是反映出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下滑到2的数字,秘鲁秋风偏保守,而哥伦比亚哪怕进球之后都会死守对手,所以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哥伦比亚-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