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上18:00,国足与日本队的十二强赛客场较量打响。这场比赛国足全场都被日本队压着打,就没有获得像样的进攻机会。国足门将颜骏凌和中卫朱辰杰在场上特别忙碌,要一次次面对日本队的狂轰滥炸。朱辰杰则是成为了中日之战唯一可以昂首离开的国脚,他多次做出精彩解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朱辰杰在这场比赛最大优点就是稳,不管是面对伊东纯也还是大迫勇也,他都没有丝毫慌张。朱辰杰始终按照自己比赛节奏踢球,并且化解了对手一次势在必进的射门。朱辰杰在比赛中的沉稳表现,让球迷看到了希望。毕竟朱辰杰是00后球员,如果能将出色状态一直保持下去,至少能再踢两届世预赛。

  朱辰杰能在大赛中有如此出色表现,让球迷觉得李霄鹏在中卫位置上放弃于大宝和李昂,就是一个正确选择。于大宝和李昂是李铁执教国足时,曾经重点打造的中卫组合,并且在十二强赛有首发经历。只可惜于大宝在国足对阵澳大利亚首回合比赛,就被对手打爆,让球迷大呼失望。

  至于当打之年的李昂则是在比赛中发挥不温不火,李霄鹏觉得国家队培养他,还不如继续给朱辰杰机会。朱辰杰在李霄鹏带国足正赛首秀时,就有特别稳定的表现。大家都觉得朱辰杰假以时日,肯定会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

  朱辰杰跟张琳芃一样,都是徐根宝培养出来的优秀后卫。朱辰杰还在梯队效力时,就被球迷和媒体看好。后来朱辰杰在申花刚进一线队,就踢上了主力,并且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朱辰杰就迎来了爆发。希望朱辰杰继续出色表现,帮助国足取得更好的成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