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0,法甲第22轮比赛继续展开,昂热将在主场面对圣埃蒂安。

球队分析

昂热

目前的昂热排名积分榜第12的位置,没有太大的保级风险,在刚刚周末进行的联赛当中,他们2比1击败了特鲁瓦,拿到了球队在2022年的首场联赛胜利,不过在这一场胜利之前,他们连续打了4场比赛都是无法取胜的,证明了球队状态的连续性不是很强。而本赛季昂热的特点也是比较明显,喜欢利用高空球进攻,左右两边经常出现大范围转移,打向侧翼在往中间的传球成功率都不错。另外昂热本赛季在主场比赛的时候,很少遇到平局,打了10个主场仅仅是打平了一场,其他时候都可以分出胜负,所以可以避免一下平局的出现。

圣埃蒂安

在最近的7轮法甲比赛当中,圣埃蒂安是取得了全败的战绩,排名继续垫底,对于这样一支在法甲已经打拼多年的老牌球队来说,本赛季的发挥是真的对不住支持他们的球迷。现在最为影响球队成绩的东西就是防守,几乎每一场联赛都被对手破门,后防线的站位基本上形同虚设。而本赛季圣埃蒂安的打法是比较喜欢边路攻击,喜欢在自己半场控制好节奏再把球向前,可是一旦前方被断球或者对手打起反击,很难把防守的位置站好。最近10次面对昂热的比赛,9次都可以保持不败,心理上有一定的上风,如果继续输球就真的没得救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昂热一个0.5下滑到0.25的让步,其实一开始的0.5问题是不大的,估计是很多朋友都估计圣埃蒂安应该可以拿分保级逼平一下对手,导致数据的下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下滑到2.25的数字,在周末才打完联赛,这是一场单独开打的法甲,球员们身心都比较累,进球数英冠不会多。

个人推荐:昂热-0.2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