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消息传出,七六人可能将放弃在交易大限前交易走B.西蒙斯(Ben Simmons),并且在休赛季全力争取哈登(James Harden)加盟,而根据当地媒体报导,哈登(James Harden)对在七六人打球持开放态度,并且认为可以取得如同过去的成功。

  根据《费城询问报》报导,哈登认为在七六人打球能够复制过去在火箭时期的成功,内文指出恩比德(Joel Embiid)为球队核心、控制大部分球权,可能会让想要球权的球员另寻机会,不过消息称恩比德欢迎哈登到来、并且莫雷(Daryl Morey)是总管,当时火箭时期在莫雷麾下取得成功,哈登认为与恩比德一起打球,也能复制类似的成功。

  据悉,七六人之前就曾想网罗哈登入队,去年哈登还在火箭时,莫雷就曾开出包括B.西蒙斯在内的包裹,但最终哈登被交易至篮网,与杜兰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组成三巨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