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透露,湖人明星中锋「一眉哥」A.戴维斯(Anthony Davis)伤势复原进度迎来曙光,将有望明天作客东部强权篮网的比赛回归。

  A.戴维斯去年12月18日对战灰狼的比赛遭逢左膝内侧副韧带(MCL)扭伤,已缺席多达17场比赛,原先预计要在昨日交手热火时复出,但球团为了保险起见,仍让他作壁上观。不过今天传出,他可望明天就能亮相。

  今年28岁的A.戴维斯,去年12月初就曾因膝盖酸痛缺席2场球赛,未料月中伤势加重,也迫使他在伤兵名单躺了超过一个月,生涯至今不断受到伤痛困扰,去年赛季因为阿基里斯腱伤势缺阵多达半季,职业生涯10季下来仅2季出赛超过75场。

  湖人季初虽大肆补强,不过战绩始终不佳,新加盟的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明显水土不服,仅靠「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人苦撑,目前战绩23胜24败位居西部第8,A.戴维斯回归势必提升球对战力,他本季场均缴出23.3分、9.9篮板,并有2火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