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5日,勇士队进行训练,备战明天主场对独行侠的比赛。膝盖酸痛的克莱-汤普森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勇士主帅科尔表示,汤普森明天上场的状态是questionable(出战成疑,上场可能50%)。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汤普森就因膝盖酸痛缺阵。

  据此前报道,汤普森酸痛的膝盖,正是接受手术的膝盖,因此不少球迷感到担忧。科尔曾表示汤普森并没有大碍,只是勇士出于谨慎考虑让他休战。考虑到汤普森已经两年没有打比赛,复出后他的膝盖状况确实需要密切关注。

  两大医学专家也就汤普森的膝盖酸痛问题进行解析。医学专家Evan Jeffries写道:“在缺阵两年后,汤普森回归后出现左膝酸痛的现象。这就是为什么他需要有上场时间限制的原因。比赛的环境毕竟和训练不一样,强度上升,也会作用于关节。这(膝盖酸痛)是完全正常的反应。”

  另一位医学专家Nirav Pandya则表示,汤普森的膝盖始终存在半月板/韧带损伤的风险,如果勇士对他进行预防性的核磁共振检查,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赛季至今,汤普森打了6场比赛,勇士2胜4负。这6场比赛,汤普森场均贡献14.7分2.8篮板2助攻,投篮命中率37.2%,状态仍在恢复中。

  前方记者还拍到了库里的最新训练视频,他在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1月份至今,库里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9%,上一场更是投出13中1,他确实需要尽快找回投篮手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